[多CP]荣耀公寓的那些事儿【4】

Chapter 4.专属


前文→【Chapter 3.流氓与强盗?写手与画手√】

关于会出现的CP,戳这里→【《荣耀公寓的那些事儿》设定】

 

  本章掉落CP有:江周、韩张。

 接下来,将会为你讲述发生在荣耀二次元公寓的故事。


——————Chapter 4. 专属—————— 

荣耀公寓迎来了一个有些棘手的房客,准确地说,是韩文清和张新杰不知道要怎么跟他交流。

韩文清和张新杰坐在一楼客厅沙发上,看着对面的人,完全不知道要怎么跟对方沟通。他们不是没见过话少的人,但是每次说话只有只言片语还很难让人理解话里的意思,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见。

这人颜值是很高没错,但是果然是用语言天赋去交换颜值了吧……张新杰少见地吐槽完后,拿起手机翻起了QQ联系人列表,给江波涛发去一条消息。

正在玩游戏的江波涛瞥见右下角的头像闪得正欢,几下解决游戏里的boss,存档后点开对话框。


张新杰

抱歉打扰了。忙么?能来一下客厅么?

无浪

怎么了?

张新杰

来了个新房客,但是……我和文清很难跟他沟通,想让你来试试。

看到这条消息的江波涛顿时哭笑不得,为什么认定自己一定能跟新房客沟通啊,难道你们都认为我交际技能max么……


无浪

为什么你们觉得我一定能和对方交流呢

张新杰

因为对方是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就算江波涛平时再怎么镇定,在看到这条消息时还是震惊了。他和一枪穿云的认识过程真的很偶然,一枪穿云说话方式他多多少少也听说过,在偶然认识一枪穿云后,江波涛发现跟对方意外得聊得来,久了之后也逐渐发现一枪穿云意外的可爱。但两人的交流都基本是二次元相关,并没有涉及隐私问题。江波涛又想起昨天一枪穿云跟自己说今天他搬家,但江波涛没想到一枪穿云居然跟自己同城,而且还搬到自己住的公寓里来了。


无浪

我现在就下去。

 

还没有下到一楼客厅,江波涛就看见正对着他的沙发上坐着一个人,那个人正在低头玩着手机,听见脚步声后抬起头,对上江波涛的视线。

为一枪穿云颇高的颜值震惊了一下,江波涛眨眨眼笑着走向对方,坐在对方的旁边后开口:“一枪?没想到我们会见面呢,要怎么称呼?”

“周泽楷……无浪?”周泽楷听过江波涛的声音,而且会称呼他一枪的,除了江波涛也没有其他人了。思考了一会儿后,周泽楷就确认了眼前的人的身份。

“嗯是我。哦对了我叫江波涛,叫我小江就好。”

“江,你……”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眼睛里除了疑惑更多的是惊讶。

“见到我很惊讶么?我也没想到会见到小周呢。这公寓好像只剩一间空房了?小周住……”

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周泽楷轻轻说了两个字:“一起。”

江波涛愣了一会,随后笑了,“小周你确定要跟我一起住?”

周泽楷点头。

“怎么办小周,我更想让你成为我真正的专属了。”低声在周泽楷耳边说完这句话,江波涛对着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讲话的韩文清和张新杰说道:“好啦问题解决,小周跟我一起住。”

“不愧是专属。”韩文清难得感慨一句,拿出江波涛房间的另一把钥匙递给周泽楷。

“前辈过奖了,彼此彼此不是么?”江波涛意有所指地看着韩文清身边的张新杰。“那么我和小周就先上去啦。”

 

带着周泽楷上了二楼,江波涛打开门,“以后小周就跟我一起住这儿咯。这个房间是我住,小周你住那边。”江波涛指着一个空房间,“客厅的东西可以随意使用。”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目光跟着江波涛。江波涛走到落地窗前拉开窗帘,转身,逆光向着周泽楷。夕阳的余晖打在江波涛身上,勾勒出完美的轮廓。“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

 

 

——————Chapter 4.专属 Fin.——————

 

小周终于上线了~


评论
热度(7)

关于

头像图源 - 阿斯

☆专门写全职的一个号。
☆圈名Nekone。
☆除了赠文、本宣、repo外其他文一律禁止无权转载,也包括lof站内。
☆文的链接在导航。
☆评论>小蓝手≥小红心

————————————
江厨昊吹翔粉。
全职主产江周昊翔喻黄,其他cp偶尔产。

————————————

cp洁癖略严重,婉拒ky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全职:江周/昊翔/韩张/伞修/喻黄/双花/林方/轩策/方王/卢刘/肖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