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荣耀公寓的那些事儿【3】

Chapter 3.流氓与强盗?写手与画手√


 前文→【Chapter 2.《做道具什么的好难啊!》】

关于会出现的CP,戳这里→【《荣耀公寓的那些事儿》设定】

 

  本章掉落CP有:林方、伞修、方王、喻黄、韩张、肖戴。

 接下来,接下来将会为你讲述发生在荣耀二次元公寓的故事。


 ——————Chapter 3.流氓与强盗?写手与画手√——————

  【荣耀二次元公寓交流群】

  黄少天– 实况up主

  哎哎哎你们听说了嘛听说了嘛,又有新房客要住进荣耀公寓了而且是两个人啊两个人!会是什么职业的。如果是实况up主的话先跟我比一场!

  张佳乐– 舞见

  黄少天你重点错啊……就算是实况up主要怎么比,比谁在实况中话多?你稳赢√顺便一提啊其中一个是写手。

  江波涛– 实况up主

  我相信黄少稳赢【笑】

  黄少天– 实况up主

  喂喂喂江波涛你不能这样啊同样是实况up主你这样损我真的好么好么好么?!还有张佳乐你一边去啊别闹。哎不对你是怎么知道其中一个是写手的说起来这公寓目前还没写手吧?

  叶修– CV

  莫名心疼黄少天的反射弧@ 喻文州– CV 文州啊,给你家少天补补。

  戴妍琦– 画手&唱见

  黄少你的反射弧简直了。

  王杰希– 画手&pv师

  这反射弧也确实长得可以,要我给你开几味药补补?

  黄少天– 实况up主

  靠靠靠你们欺负我很好玩是吧是吧?!叶修你这家伙肯定没人爱嫉妒我和文州才那样讲的还有王杰希你不是医生就别闹了行么你开药不是王不留行就是冬虫夏草不如让方士谦来开药呢好歹他还是个医生。

  方士谦– 唱见

  我无条件拥护杰希所以……黄少你懂的

吴羽策– coser

虽然不是很想说话但是……果然欺负黄少天是你们的乐趣吧

黄少天– 实况up主

你们话题已经跑偏了好么都快跟脱肛的野马一样拉不回来了你们好好地讨论一下新房客的事情啊?!

张新杰– 后期

黄少天你好像打错字了……关于房客的话,一个是写手一个是画手。

肖时钦– pv师

开屏就见黄少手误。终于有写手了么这公寓,话说怎么又来一个画手

李轩– 全能后期

感受到了小事情对于画手的恐惧,画手们什么感受?

肖时钦– pv师

李轩你走开,上回的事情我还没跟你算账呢。小戴你别想太多我只是纯粹感慨一下。

戴妍琦– 画手&唱见

嗯嗯我相信时钦不会对我有恐惧感的ww

王杰希– 画手&pv师

我跟戴妍琦画的不是同一个类型

韩文清– 唱见

所以,大家都到楼下集合吧。

张新杰– 后期

等会儿你们就能见到其中一个房客了。

张佳乐– 舞见

不用去敲门拜访了?对了孙翔和唐昊怎么一直没出现

张新杰– 后期

新房客就在一楼。唐昊和孙翔他们俩应该出去买东西了。

 

买完东西回来的唐昊和孙翔,一进公寓看到的就是客厅里一群人闹哄哄的样子。

“你们……公寓聚会呢这是?怎么都在客厅。”孙翔手里拿着东西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唐昊拿过孙翔手中的袋子往地上一放,又从里面翻出一大袋零食放在桌上,“不小心买多了,你们随意分吧。嗯?有新房客了?”唐昊扫了一圈客厅里的人,发现了一张陌生的面孔。

正在和黄少天抢零食的张佳乐回答道:“新来的房客。嘿我说,你不介绍一下自己?啊黄少天把那盒pocky还给我那是我先翻到的!”一不留神就被黄少天拿走了pocky,张佳乐整个人郁闷无比。

“林敬言,写手冷暗雷,大家多多指教。”因为没钥匙进门只能在客厅等和他同租的室友回来的林敬言,看着客厅的“混战”,产生了一种“现在搬出去还来不来得及”的想法。

“啊你就是那个流氓!”

“喂喂喂不要说这么有歧义的话好么……”听见孙翔那句话的林敬言有些哭笑不得,“只是冷暗雷的形象是流氓啊。”当初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才会把冷暗雷的形象设计成流氓的,那段中二的日子简直不堪回首。

想起那段黑历史的林敬言扶额。

放下手中的手机,唐昊问了个问题:“刚才翻了一下消息记录,这家伙……”他指指林敬言,“是因为没钥匙所以才在客厅等的?”

客厅的人都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看向坐在一旁的韩文清——导致其中一个钥匙不见的“罪魁祸首”,后者接收到来自张新杰的目光,有些心虚地转头看向别处。

“这个钥匙不见的原因说来话长……总之3楼另一个房间唯一的钥匙在另一个房客手里,很不巧的是他恰好出去了,所以只能麻烦你在这里等。”张新杰略带歉意地看着林敬言,顺带不着痕迹地瞪了一眼韩文清。

  韩文清耸耸肩表示无辜。

“说起来林大大你跟你未来室友应该不认识吧?为什么还要合租呢?”戴妍琦眼睛亮闪闪地盯着林敬言。

“我刚好在他之后来到这公寓,他又愿意跟人合租,所以我就选择合租咯。至于合租原因,”林敬言笑着摊手答的很是坦然,“没钱。”

江波涛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笑完之后他擦着眼泪,“你们俩应该都没见过对方吧?”

“没见过是没错,但室友的基本信息还是知道的。方锐这名字你们应该不熟悉,不过画手海无量你们总该知道吧。”

除了林敬言、韩文清和张新杰,其他人都震惊了。画手海无量,何止是认识,这货简直太……众人都没法找出个词语来形容海无量。作为一个画手,海无量的画风经过多次转变,最后终于定型。但之前不管画风怎么变,画中的猥琐流气息依旧在,小黄图也画得越来越顺手。虽说画风固定后已经很少画小黄图了,但,大家都懂的。

“我突然有些同情林敬言。”咬着巧克力棒,叶修有些悲壮地拍拍林敬言的肩。

林敬言倒是无所谓:“如果要论开车的话,我可不会输给方锐。”

“什么不会输给我?”客厅里太热闹以至于他们都没有发现有人进来了,等到他们反应过来后才发现传说中的,不对,是令大家都震惊的方锐已经站在沙发旁了。

从沙发上站起来,林敬言隔着张桌子直视方锐,“方大大你总算回来啦?出门时好歹留个钥匙啊。我是你的室友林敬言,写手冷暗雷,以后请多·多·指·教?”

被林敬言话里那刻意的停顿给雷得不轻,方锐晃晃手中的钥匙,“老林你才是透露着一股猥琐流气息的人吧,这么看来我比你好多了。知道只有一把钥匙后我可是出去重新配了把钥匙啊看我对你多好。”扬手将钥匙扔给林敬言,方锐顺手抽走了孙翔手里的小曲奇。

眼睁睁地看着曲奇到了另一个人手里,孙翔从沙发上跳起来追向方锐。方锐绕着客厅跑了一圈,不仅成功避开孙翔的攻击,同时把王杰希面前的布丁、戴妍琦面前的酸奶、黄少天手中的马卡龙顺走了一部分。“这些东西就当作见面礼送给我啦,反正你们也吃不完的对吧?我先上去咯。”抱着“抢来”的零食,方锐直接溜回房间。

“靠这家伙哪里是猥琐,分明是强盗!”没能成功抢回曲奇的孙翔气鼓鼓地坐在沙发上。

林敬言很无奈,自己这室友,好像还得好好管教啊。这种事情干多了,估计以后对方锐的仇恨值会连着叠加到自己身上的吧。

心累的林敬言再次产生了想搬出公寓的想法。

 

 

——————Chapter 3.流氓与强盗?写手与画手√Fin.——————

 

  林方上线完成w

  感谢你的阅读。 


后文→【Chapter 4.专属】

评论(2)
热度(9)

关于

头像图源 - 阿斯

☆专门写全职的一个号。
☆圈名Nekone。
☆除了赠文、本宣、repo外其他文一律禁止无权转载,也包括lof站内。
☆文的链接在导航。
☆评论>小蓝手≥小红心

————————————
江厨昊吹翔粉。
全职主产江周昊翔喻黄,其他cp偶尔产。

————————————

cp洁癖略严重,婉拒ky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全职:江周/昊翔/韩张/伞修/喻黄/双花/林方/轩策/方王/卢刘/肖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