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荣耀公寓的那些事儿【2】

Chapter 2.做道具什么的好难!


  前文→【Chapter 1.公寓的画风能正常点么?!】

  关于会出现的CP,戳这里→【《荣耀公寓的那些事儿》设定】

 
  有修改部分内容,欢迎玩找不同(bushi)

  本章掉落CP有:昊翔、轩策、方王;

   接下来,接下来将会为你讲述发生在荣耀二次元公寓的故事。


——————Chapter 2.做道具什么的好难!——————

 

 

  阳光灿烂的午后,这个时间用来睡个下午觉最合适不过了。但在荣耀公寓里,却异常热闹。

  “孙翔快把你那矛放下,会戳到别人的!”

  “张佳乐你这里少剪了一厘米,这样是做不出那个部分的。”

  “啊啊啊文州我不小心割到手了你有创可贴么有么?!”

  “戴妍琦你把我发箍还给我,老子我刘海挡眼睛了!”

  “沐秋我想抽烟。”

  “不行,你忘了客厅禁止抽烟么?”

  ……

  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公寓的各位都聚集到了一楼客厅了呢?让我们把时间拉回到两小时前。

 

【荣耀二次元公寓交流群】

  张佳乐 - 舞见

  你们谁有空的而且点亮了手工技能的帮个忙!!

  孙翔 - 游戏制作

  没点亮……

  唐昊 - 游戏制作

  我也没点亮

  戴妍琦 – 画手&唱见

  我的技能点都点在画画上了[吃瓜.jpg]

  张新杰 – 后期

  怎么了

  江波涛 – 实况up主

  我也没点亮呢……不过乐乐啊到底怎么了?

  张佳乐 – 舞见

  终于有人抓住重点了!有个妹子团里出外景差一人所以想让我去,外景时间是明天,服装团里有但重点是!没!有!道!具!啊!

  肖时钦 – pv师

  所以你要用现在到明天出外景的时间做个道具出来?直接网购不行么?

  张佳乐 – 舞见

  时间不够啊拜托!快递哪有那么快!哎对了肖时钦你会的吧!

  戴妍琦 – 画手&唱见

  时钦他没空,他还有一个广播剧的后期呢。

  叶修 – CV

  找王杰希啊,他肯定会这些的。

  张佳乐 – 舞见

  王杰希不在家_(:з」∠)_不然我用得着来求助你们这群不靠谱的朋友么……

  黄少天 – 实况up主

  哈哈哈张佳乐我意思意思心疼你,不过那妹子现在才来找你这时间也太赶了吧你可以不答应的嘛。而且你要做什么道具要我们帮忙?

  张佳乐 – 舞见

  三叉戟……[图片.jpg]

  李轩 – 全能后期

  哦这个道具啊,看起来不难制作嘛

  吴羽策 – coser

  ↑这家伙暂时不外借,张佳乐你不用找他了。

  李轩 – 全能后期

  阿策我好高兴!

  吴羽策 – coser

  这次是特例,看在你陪我外景那么辛苦的份上。

  叶修 – CV

  啧啧啧你们这恩爱秀得……

  张新杰 – 后期

  我刚才去找了一下制作方法觉得不难,大家一起帮忙是可以完成的。

  张佳乐 – 舞见

  所以就这么决定了!去一楼客厅集合,材料我都准备好了!

 

  于是那些没啥事情要干的人就聚集到了一楼客厅,不过大部分人都只是去凑热闹并没有要帮忙的意思,毕竟,不是每个人的动手能力都很强。

“哎孙翔你手里拿着什么?”看着孙翔手里的东西,江波涛有些好奇。

“你说这个么?”孙翔举起手中的战矛晃了晃,从楼梯上下来后将战矛递给江波涛,和唐昊一起坐在沙发上。

“那个东西是孙翔的粉丝照着孙翔的人设做出来的,就是一叶之秋手里那东西。”拿着杯果汁随意地靠在沙发上,唐昊解释。

  张佳乐拿着战矛左看右看,显得特别兴奋,“简直雪中送炭!孙翔你这战矛借我用用?我稍微改一下就好。”张佳乐在战矛上比划着。

  孙翔正想答应,唐昊一个眼刀飞向张佳乐:“别想。”

  “这又不是你的东西唐昊你说不行也没用。”

  “他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所以我说不行就是不行。”唐昊将手摊在张佳乐面前,示意他把战矛还回来。

  极其不舍地还回东西,张佳乐不忘加上一句:“比强盗还强盗的流氓。”

 “呵,我乐意。我本来就是流氓。”唐昊别有深意地笑着看向孙翔,“唐三打的形象就是流氓。”

  明白唐昊在想什么,孙翔脸红了,但他还是反驳道:“冷暗雷的形象比你斯文多了。”

  “流氓再斯文也是流氓。”

  孙翔无言以对。

  张新杰咳嗽一声及时打断了这两人的秀恩爱,他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教程,“首先制作三叉戟的重要道具之一 ——不锈钢晾衣杆,张佳乐你有吗?”

  “等等,那种东西随便找根棍子充当一下就好?!我都不用晾衣杆……”张佳乐越说越小声。

  将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叶修调侃道:“不用晾衣杆,难道你和孙哲平徒手晒衣服?”

  “我们家晾衣服的杆子可以上下调节高度,哪里需要什么晾衣杆。你们……谁把晾衣杆借我?”

  叶修耸耸肩,“刚搬进来没多久,晾衣杆还没买呢,都是跟小江借的。”

  江波涛抱歉地笑了笑,“我的晾衣杆不是不锈钢的。”

  “我不想跑上六楼去拿,所以乐乐我也没办法帮你啦。”戴妍琦拿着素描本涂涂抹抹。

  “其实你现在可以出去买一个晾衣杆回来的。”支着下巴想了一会儿,喻文州给了个靠谱的建议。

  “大热天的不想出去……对了我记得你们家的晾衣杆是不锈钢的,快点交出来!”

  “张佳乐你怎么一个晾衣杆都要抢我们家的你自己出去买不行啊再要不你让你家孙壕去买,我们家也就那一根晾衣杆你也好意思抢走……”

  “停停停黄少天你少说点话行么。明天我让大孙买回给你要多贵的都行,镀金的镶钻随便你挑!”张佳乐豪迈地一挥手,反正用的不是自己的钱,他才不心疼。

  “少天,上去拿晾衣杆吧。”

  看着黄少天上楼,张佳乐拍拍手,“好了,晾衣杆的问题解决了,接下来要做什么?”

  “把铁皮剪成你需要的形状然后弄成图上这个样子。”张新杰把手机递到张佳乐眼前。

  “道具都在这,你们一起动手帮忙啊!”

  ……

  一段时间后,不知道谁先跟谁开始争执,之后就是一场混战。

 

  看着眼前混乱的场面,叶修拉着苏沐秋打算回房间里抽烟,公寓大门突然被打开,王杰希和另一个人站在门口。

  “小心!”看着一个靠垫向门口飞去,苏沐秋喊了一声。

  一声大喊让客厅所有人都安静下来了,全部人都抬头看向门口,目光聚集在王杰希旁边的男子身上。

  “各位大家好。我是方士谦,圈名冬虫夏草,杰希应该有跟你们提过。”方士谦笑着和大家打招呼。

  “治愈之神果然很治愈啊!终于见到真人了好棒!”戴妍琦最先惊叫出声。

  王杰希看着一片混乱的客厅道:“你们……在客厅干什么?”

  “嗯……在帮张佳乐制作三叉戟。”张新杰推推眼睛颇有些无奈。

  “你们说的三叉戟,是这个东西么?”刚跟大家见面的方士谦突然从身后拿出一样东西,正是大家在客厅里折腾了好久的三叉戟。

  张佳乐第一个冲上去抢过三叉戟,“方神你是好人啊!这三叉戟能借我用一天不?明天用完就还给你!”

  刚来到这公寓就被发卡的方士谦有些哭笑不得。“啊你要用就用吧……你是coser?”

 “不不不我是舞见,但三叉戟确实是coser要用的,这个说来话长……说起来你们为什么会有三叉戟而且王杰希你居然在组织需要你的时候不在家!”

  王杰希的回答倒是很有理由:“去接这家伙回来。三叉戟是路上突然被一个粉丝硬塞到手里的,虽然我不知道粉丝是如何认出我们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送的是三叉戟……”明明王不留行的形象是魔术师,要送也送个魔法扫把啊?!王杰希在心里吐槽后面那句。

  除了王杰希和方士谦,其他人唯有震惊,这是得有多好的RP才能刚好拿到这道具。以及,这回该说张佳乐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呢……全部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张佳乐。

  “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张佳乐不明所以。


——————Chapter 2.做道具什么的好难!Fin.——————


  感谢你的阅读~


  后文→【Chapter 3.流氓与强盗?写手与画手√】

评论(2)
热度(8)

关于

头像图源 - 阿斯

☆专门写全职的一个号。
☆圈名Nekone。
☆除了赠文、本宣、repo外其他文一律禁止无权转载,也包括lof站内。
☆文的链接在导航。
☆评论>小蓝手≥小红心

————————————
江厨昊吹翔粉。
全职主产江周昊翔喻黄,其他cp偶尔产。

————————————

cp洁癖略严重,婉拒ky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全职:江周/昊翔/韩张/伞修/喻黄/双花/林方/轩策/方王/卢刘/肖戴。

————————————